当前位置:>视频站>电子竞技>其它>

视频:英雄联盟S3总决赛决赛 冠军赛 皇族 vs SKT 第3场

2013-10-08 09:48作者:无来源:优酷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3总决赛冠军赛第三局比赛,SKT战队BAN掉了安妮、鳄鱼、劫,皇族BAN掉了发条、慎、蔚,选人方面,SKT拿了贾克斯、婕拉、飞机、酒桶、皇子,皇族拿了琴女、女警、盲僧、凯南、小鱼人。结果,比赛刚到20分钟皇族就以2比13惨败,结束了S3的征程。

    然说最终结果是许多人都早已预料到的了,但皇族在今年S3总决赛的舞台上得到了亚军的荣誉,也已经是中国战队至今最好的佳绩了。

    同时,虽然0:3的比分有点残酷,并且在第三局皇族也没有稳住,仅仅开局20分钟就输掉了比赛。但借此次比赛的过程,也让中国的战队看到了与韩国顶级战队之间的差距,经过洗礼,期待明年能更进一步,再创佳绩。

传送门:第一场冠军赛实况录像    第二场冠军赛实况录像    第三次冠军赛实况录像

 

[编辑:les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