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视频站>新游岗哨>

视频: 基轮搞GTA5过土豪瘾!炸墓园!海滩猥琐妹纸!

2013-10-17 10:59作者:无来源:优酷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侠盗猎车手5》(Grand Theft Auto V)是由Rockstar North工作室开发制作、Rockstar Games出版发行的一款围绕犯罪为主题的开放式视频游戏。故事发生以美国洛杉矶及其周边地区为原型的城市洛圣都(Los Santos),是基于现实地区中的洛杉矶和南加州而制作。制作单位拍摄了超过25万张相关照片,并且研究了人口调查和汽车销售数据,以建立游戏中的世界。游戏采用新版雷霆引擎(RAGE引擎),该作已于2013年9月17日登陆PlayStation 3和Xbox 360平台,是否会登陆PC平台及其发售日期将于2014年发布。游戏发售后的首日销售额达到8亿美元,3天内便突破了10亿美元大关,仅在前5天就售出了1752万份,刷新了电子游戏的首周销售纪录和娱乐产品的收益纪录。

[编辑:les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