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视频站>新游岗哨>

视频: 3D MOBA《神之浩劫》国服首测宣传视频

2013-10-31 09:49作者:无来源:优酷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3D MOBA类战略级新品《神之浩劫》(SMITE)今日(10月31)正式开启国服首测。游戏网罗了全球古文明的神祗参战,选择不同的神明将体验到完全不同的更加身临其境的战斗快感,更有全新MOBA规则、3D立体化战斗要你见证,一战成神!

    《神之浩劫》(SMITE)由有着超过7年的Unreal 3开发经验和竞技产品设计经验的Hi-Rez工作室开发,在北美上线以后好评如潮,公测不久就跻身MOBA类游戏三甲,在2013德国科隆展上,腾讯游戏携游戏高调首发,各方关注度高,人气持续升温。随着国服首测开启,中国玩家将可以不出国门就能够体验这款早已在欧美市场上取得傲人成绩的游戏,化身成为神殿中的神明,感受不一样的MOBA游戏体验。

[编辑:les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