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视频站>电子竞技>其它>

【M7全英记】36-赵信.像男人一样提枪猛刺捅破一切

2014-02-07 11:41作者:无来源:优酷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近期主流的上单英雄突出一个耗字 只攻不守的赵信能够counter这帮主流上单 真情流露一不小心讲出了自己血气方刚的童年泡妹故事 现在想来,其实是真爱~ 言归正传,别忘了我们今天是为了什么才选赵信~ 是因为对面主流上单乃戚戚之人 不理解拼命的艺术不懂做男人的浪漫 我们要教他做狗(狮子)的道理! 是因为我们为了伟大的荣耀为了保护我们的儿女才来到这条路绝对不能让对面把你杀跑然后打出“上**” 的文字来挑衅! 我们当中有谁会惧怕打野的照顾? 我们当中有谁会拒绝战个痛快? 战个痛,三字真言,男人的浪漫。 拼输了,就等复活,回到线上再继续捅。 你有多久没有痛痛快快的战斗过? 真热血武侠网游!来~站着捅,快!

[编辑:les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