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视频站>网络游戏>

视频: 兰欣SOG杯第三届DNF贴吧赛 1

2014-01-24 11:24作者:无来源:优酷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视频: 兰欣SOG杯第三届DNF贴吧赛 第一场!《地下城与勇士》是一款2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MMOACT),大量继承了众多家用机、街机2D格斗游戏的特色,真正意义地实现了网络领域的格斗体验,具备领域独创性;同时,游戏的玩法多样,以任务引导角色成长为中心,结合副本、PVP、PVE 为辅,周边系统完善、重视玩家交互,高开发完成度构成了《地下城与勇士》优秀的整体品质,游戏设计独具匠心吸收了大量的经典街机中的特色内容,具备其强大的市场冲击力。这款游戏由Neople公司开发,三星电子发行,并于2005年8月在韩国正式发布。在韩国网络游戏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收入与在线在两年运营期间持续保持强势的增长,明显有别于以往众多知名网络游戏高开低走的逆向运营走势,稳居韩国MMORPG类排名榜首,并长期位列综合网游排行榜Top3。

[编辑:leslie]